close

        再見了,情人節!再見了,曾經的我!

        雖然黑夜寂寞難耐,雖然心靈空虛無力,但我仍然是一個人過著情人節……

        爲什麽我就不能擺脫單身情人節的命運?爲什麽每到情人節我的另一半就會離開我?雖然這次她只是因公出差,但是一個人的情人屆真的很痛苦!

        常常想起04年的那個情人節,那個永遠被我刻在心中的情人節!只因家庭關係,我第一次嘗試到失戀的滋味。在她離開的時候,我的心很痛,但我不想怪她的家人,他們離開這個城市已經成為了事實,所以,我只能將一切的錯都歸結于自己,如果那時的我有能力承擔一個家,那就不會發生這痛徹心扉的錯。

        從那以後,我明白了什麽叫痛,所以我開始盡我所能,拼命比賽,努力工作……將自己武裝起來,變成一個合格的男人。但是……儘管我再次找到愛,單身情人節的詛咒依然存在!

        我在這茫茫情海中學會了捨弃一切去愛一個人,所以我放棄了一個幸福的家,離開了父母,獨自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 我在這茫茫情海中懂得了承擔一切去愛一個人,所以我放棄了一刻高傲的心,撕裂了痛苦,背負罪惡。

        但一切終未改變,一切依舊!

        再見了,情人節~再見了,曾經的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