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號下午5:00統考結束就馬上回家換裝開著SLR出發!!話說昨天早上堂叔打電話給我說他叫Paul Walker來廣州和程從夫一起拍個廣告!!程從夫這個名字應該是中國車迷都知道的,而Paul Walker是只要看過速度與激情的都認識他,這兩個人拍汽車廣告應該很好看吧。爲了能親眼看到廣告的製作,我從韶關一直飛車到廣州,這200多公里的路程只用了40多分鐘,還被開了一張罰單!!
到了拍攝地點,只見一臺綠色街道版三菱eclipse和一臺黑色超跑版三菱EVO X停在那!!天啊,三菱的最新款戰神!!
這時天開始暗了,正好符合夜景廣告拍攝。只見Paul Walker坐進了X,我真的很激動啊!!終於能看到他真人開車了!!而程從夫也坐進了eclipse。廣告框架是兩人在街道上飆車,最後X先到達終點。
廣告開始拍攝……
無語!!Paul Walker的車技我真的不敢奉為,電影里出神入化的車技竟然完全看不到!!還要一連NG了十多次!!弄得程从夫大哥都在笑了,怎么说程从夫大哥也是中国第一車手,我也跟他玩過很多次了,他的車技絕對就沒水分!可是Paul Walker你也太不爭氣了吧!!氣得製作人員都有尋死的感覺了。
最後導演決定用替身,代替Paul Walker開X,而我又是小老闆,就這樣,我非常榮幸地坐進了X。
廣告繼續……
一氣呵成啊!!我和大哥的完美組合絕對不是吹的!!怎么說我也算半個職業車手嘛,雖然我的B級賽車駕照拿了一年卻沒參加過全國性比賽……
總之!Paul Walker你也該努力點啊!!演技好并不代表什麽,真實水平最重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